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杨家坪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一真相项目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受益于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重庆渝北区一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跪谢师恩!感谢师父给弟子开创的救人环境,弟子会真修实修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代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长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江北长安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
中秋寄怀
幸学法轮大法,则生命绝处生逢;
幸蒙恩师怜爱,则生命霁月光风。
区区覆灭微命,又何能沐恩泽丰?!
敬恩师捧大法,走正修好倍珍惜;
转人念出正念,度己救人上天梯。
揽明月庆中秋,又盼能团圆拜师!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癸卯年中秋


重庆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谢师恩
又是中秋月儿圆
跪拜师尊盼师还,
感恩师尊慈悲度
千言万语难表达
唯有实修再精进
功成圆满随师还
重庆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九日


重庆大渡口九龙坡新老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是一位老弟子,自己因病于1998年走入大法修炼,很快就真切感受到无病一身轻。这么多年来,更是让师尊操不尽的心。我是一位新大法弟子,于两年前得法。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两一定共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重庆一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佛恩浩荡,威震寰宇,恩泽众生。在这思亲的佳节里,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情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巨大付出;感恩师尊的良苦用心。在这稍纵即逝的最后正法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


重庆永川区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重庆永川区一大法弟子并代在遭受冤狱迫害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在这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的最后时期,我们一定要放下一切执著,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普度众生的浩荡洪恩!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谢谢师父。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要从安逸中走出来,放下人心、人念、人情。扎扎实实的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兑现神圣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长寿区一夫妇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道不尽的感恩、说不完的谢谢!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走到最后,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重庆市长寿区一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俩要珍惜师尊给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把各种人心、人念、人情放下。跟师父回家。跪拜师尊!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弟子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中秋快乐!

恭祝恩师中秋快乐!
对慈悲伟大恩师、对大法永怀感恩之心!跪拜恩师!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中秋快乐!
无比感恩师尊为大法弟子和众生年复一年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无尽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是伟大的师尊在救度弟子和众生。师尊的无量恩德就如日照长空,温暖着我们的心房,给众生永远的希望。
在修炼最后最后时日里,牢记师父的教诲,越是最后越是精进,不虚度每一天,抓紧宝贵时间,多学法、学好法,走正走好修炼路,圆容整体,尽力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八日


重庆市俩受益兄弟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俩兄弟,一个七岁多,一个五岁多。我们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病都好了。这大法太神奇了!是师父救了我们,我们才有健康的身体,我们谢谢师父!感恩师父救命之恩!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弟说:“我每次听‘梦里的期盼’这首歌,我都很想哭啊!我好想哭出声来。”并问:“师父在哪里?我想见师父。”不停的说:“我想见师父,师父在哪里呀?”大法弟子就给他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他说:“就在身边,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兄弟俩给师父合十
重庆市俩兄弟敬上(大法弟子代笔)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三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