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北京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阖家团圆的时刻,我们想念师尊。是师尊从地狱把弟子捞起洗净,给了弟子全新的生命。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用心救人,跟师尊回家。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石景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北京怀柔山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东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昌平区一大法弟子亲属代表全家八人祝贺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的亲属,我代表我们全家八人祝贺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祝所有法轮功学员过个愉快的中秋节。


北京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遥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虽说修炼二十多年了,对照师尊的新经文,还真是有点没有真修进来的感觉。不但是关键时,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是无意识时人心、人念、人情就出来了,当然,很多时候也能马上悟到自己是修炼人,也能及时去掉一些人心。然而,因为没有扎扎实实的真修进来,在修炼中就会遇到很多魔难。
我们非常明白,是深深感恩师尊的。每天给师尊上香时都说:“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但仅这点还不够,还必须要真修进来,不要被邪恶末后的疯狂吓倒,在修炼中遇到的魔难,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今后要自觉的用“吃苦当成乐”(《洪吟》〈苦其心志〉)的精神对待一切魔难。走好末后严肃的筛选、淘汰过程,才是真正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感恩叩拜
癸卯年中秋节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在我修炼的路上是您一直在看护着、操劳着。师父您放心,我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找自己、修好自己,助师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三年九月一日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和恭祝
二零二三年九月五日


北京昌平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祝师父中秋快乐!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盼师尊早日回国!跪拜师尊!
北京昌平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六日


北京二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炼,深深浸透了师尊的慈悲与救度,感恩之心无以言表。
弟子再敬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二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拜谢师尊!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遥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谢谢您!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听您的话,走好走正今后的修炼道路。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兑现誓约,惟愿师尊笑。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三年九月五日


北京东城朝阳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最近学习了师尊的两篇新讲法,震撼之余潸然泪下,检视自己的修炼向内找,真的存在很多不足,安逸、显示、懒惰等魔性。修炼是严肃的,多学法,才能同化法,修炼不懈怠,同时也感到师尊的不易与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苦度不是一句空话,只有做到真修实修,才能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在修炼的路上远离师尊的要求已经很长时间了,在今年的8月份我被旧势力以严重的病业方式迫害,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从死亡的边沿上走了回来,真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上,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众生的期盼。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 跪拜叩首!
2023年9月18日


北京房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2023年9月24日


北京市房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西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弟子们的希望,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西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