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重庆市璧山区三位大法弟子敬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重庆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传统的中秋佳节之际,我们夫妇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为成就亿万大法弟子,为救度宇宙苍生,耗尽了自己的一切,师尊辛苦了!为挽救迷徒,最近又发表了《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和《远离险恶》两篇经文,也棒喝个别自心生魔者,同时也惊醒我们所有大法修炼的学员,回首往昔,师尊您太慈悲了!太辛苦了!在这中秋佳节之际,祝师尊中秋快乐!献小诗一首。
中秋佳节倍思亲 喜得大法敬师尊
师父救度出苦海 唯有精进谢师恩
两篇轻文春雷震 修炼如初道必成
心中牢记真善忍 同化法光炼金身
重庆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


重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要在师父最大承受给我们延续来时间里,尽力走正、走好修炼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管是什么结果,要做到自己不遗憾!都得在内心深处,感恩师父为我们承受与付出!
重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又一个中秋佳节来临之时,我们同精进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父中秋快乐!谢谢师父再一次用法理清醒和归正弟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互相提醒,在法中归正。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跪拜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重庆市大渡口区一弟子携家人叩拜师尊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非常非常想念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跪叩谢师恩!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开州区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开州区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正法慈悲救度众生,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跟随师尊正法进程,在大法修炼中、在讲清真相救人中、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中,我们坚定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无法想像师父度弟子之艰辛,我们会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不辜负师父的希望,跟随师父回家!
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铜梁区大法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铜梁区大法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尊:
您好!
中秋来临,重庆铜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在末劫末后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让更多世人得到大法的救度。谢谢师尊!
2023年9月27日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又一年中秋佳节到了,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盼早日与师父团聚!


重庆市南岸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跪拜感恩师父!
我能平稳的走过来,是师父时时处处的慈悲保护、保护我!我能度过一次次的魔难,都是师父付出了无量心血和巨大承受才化险为夷的!这二十四年来,师父的恩德说不尽、写不完呀!
在这团圆佳节到来之际,弟子非常想念师父,但无法报答师恩,只有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来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再次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合十
重庆市南岸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癸卯年八月十一日


重庆市渝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众生的洪大慈悲!唯有精进报师恩!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学好法,做到“修炼如初”,无条件的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做好三件事,完成好救人的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2023年9月15日


重庆市渝北区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八月十五月又圆
桂花飘香桂圆甜
莲花高洁出污泥
法徒想师泪涟涟
篇篇经文敲警钟
法徒惊魂如梦醒
恩师不欠众法徒
只有弟子欠恩师
重锤之下应精进
加紧实修去执著
去净人心走正道
别忘人间是驿站
别忘我们是过客
一思一念法上修
一言一行法上做
静心学法辨真伪
同化大法有师护
紧随师尊回家园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南坪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救度!在修炼的路上,您一直看护着、保护着我们,指引我们走正路。在此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来世的使命和责任。救众生,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谢谢师父!
重庆南坪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南坪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已走过多年了。我们小组大法弟子在证实法的修炼路上,每一关、每一难、每一次的考验与去执著,都离不开师尊给我们的点悟和鼓励。我们每前行的一步都浸透着师尊您的巨大承受和付出。为此,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期盼与师尊早日团聚!
重庆南坪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我们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守住心性实修自己!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都遵照大法向内找自己!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9月14日


重庆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得法二十几年来,一路都在师尊的保护与引领下走了过来。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慈悲苦度!无法用语言表达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幸运,觉的自己太幸运,太幸福!师尊的言行就是我们的榜样,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尽管我们的修炼尚浅,但是师尊赐予我们的法宝“向内找”,一直指导着我们往上修,往前进。我们有信心修好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盼。我们有这么伟大的师父,也一定要做够格的大法弟子。余下的时间不多了,好好修,多救人,多同化法,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重庆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重庆江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值此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弟子携家人怀着最崇敬的心情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深深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浩荡洪恩!感恩师尊在弟子修炼路上的保护、点悟!为了弟子的修炼、为了救度众生,您付出了一切和巨大的承受,弟子唯有感恩!
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一定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历史使命,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尊!合十
重庆江津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中秋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重庆市渝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浩荡洪恩!
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完成使命多救人,以报师恩。


重庆市渝北区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