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重庆市北碚区城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北碚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内心深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特别是看了新经文,泪流满面。感受到师父时时都在弟子身边,真是佛恩浩荡。敬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个踏踏实实的真修弟子,做个堂堂正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负众生的重托。惟愿师尊笑。
2023年9月25日


重庆市火车西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沙平坝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沙平坝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贺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中秋节快乐!
转眼又一年中秋节到来,弟子敬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返。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一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尊敬的师父!
您好!为度我们,您辛苦了!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虽然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人,我们同样坚持学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重庆九龙坡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零二三年九月十日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重庆九龙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巴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得到这宇宙中的高德大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懂得了人生的意义。是师父给我承受了生生世世的业债,修炼的路上一路精心保护弟子走到今天,弟子无法用世上的语言来表达师父的恩典,师父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欠师父太多太多。在这中秋来临之际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法实修,用师父赐给我们向内找的法宝,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重庆巴南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2023年中秋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为救度众生付出的一切。师父为了弟子的修炼,时时看护和点悟着我们。
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与无边法力,善解了弟子与家人的渊怨。
这些都是弟子的业债,师父为弟子默默承担了无边的罪业,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四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在修炼的二十多年中,我们深知师父为我们的付出太多太多了,为救我们承担了无数的罪业。我们要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正法过程已到尾声,我们老年弟子更应该加倍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重庆市开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二零二三年中秋佳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是慈悲的师尊将弟子打捞、洗净,让弟子明白来世的目地。
在最后剩下不多的修炼中,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圆容整体。助师“法正人间”。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感恩浩荡佛恩的师尊!
再一次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重庆市潼南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家感谢大法规范我们的人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在人中很多矛盾都是在真善忍的法理中得到平息,一家人的幸福都得益大法的指导,感谢师尊传法救度。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时,弟子们最最想念的就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是师尊牵着弟子们的手为弟子们操尽心!能走到今天,弟子们感恩不尽!谢恩不尽!没有人间语言能够表达出对师尊的慈悲救度保护的感恩!师恩浩荡!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们敬盼能早日跪迎师尊回国团聚!谢恩师尊!
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们最思念的是为弟子们操尽心,保护着弟子们走过二十多年才走到今天的我们最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们对师尊的慈悲救度没有人间语言能表达弟子们的心情,感恩师恩浩荡!弟子只有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来略表感恩之意!谢恩师尊!弟子们敬盼能早日跪迎师尊回中原大陆与弟子们团聚!
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时,弟子们最最思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是师尊牵着弟子们的手为弟子们操尽心!能走到今天,弟子们感恩不尽,谢恩不尽!没有人间语言能够表达出对师尊的慈悲救度保护的感恩,师恩浩荡!
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表达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们敬盼能早日跪迎师尊回国团聚!
谢恩师尊!
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想念师尊,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保护着弟子们走过二十多年,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为弟子和众生年复一年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无比感恩!师尊的无量圣恩温暖我们的,给众生以希望,感恩无尽言。弟子唯有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