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天津市东丽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衷心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衷心感谢二十多年来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爱心保护和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出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对自己、对家人的圣恩……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不辜负师父对自己、对家人的无上恩典!衷心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从内心发出心声,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一定走稳、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同时也代表儿子、儿媳、女儿们、孙女、外孙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谢,感谢师尊给他们带来的圣恩,关怀、保护。因为他们一直支持我修大法,同时还帮助我做大法的工作。他们从而得到加倍的福报。他们都工作好、幸福安康。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用心学法,真修、实修。在法中修,抓紧时间救人。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一个心不动,制万动!再次祝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2023年9月21日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母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衷心感谢二十多年来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爱心保护和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不出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对自己、对家人的圣恩、关怀、保护。谢谢师父!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用心学法,真修、实修。在法中修,抓紧时间救人。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一个心不动,制万动!一定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2023年9月21日


天津宁市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宁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我们在今后更加精进实修,遇到矛盾向内找,整体配合好,坚定的走在师父给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做好师尊教给的“三件事”,兑现神圣誓约。


天津市武清区河北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缘聚新宇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三姐妹及外甥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天津市蓟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天津市蓟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带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个中秋佳节,弟子无法报答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以报师恩。


天津市河东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此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无以报答,唯有精进。在正法即将结束的有限时间内,自己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再次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谢谢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老年老大法弟子与家人和我与家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非常想念师尊!盼望早日与师尊团聚。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辛苦啦!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洪恩浩荡,感恩大法!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才能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路。相信师尊、相信大法,完成使命!
叩谢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人


天津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们在这里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中秋佳节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我们都是得法二十几年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在助师正法中、弟子们已经锤炼成金刚不动的大法徒,坚定的走在正法修炼的大道上。今天弟子们的手握在了一起,同时发出了心底的承诺:师父,弟子们一定要修好、一定要修成,不负使命,兑现誓约,多救世人,恭迎与师父大团圆的那一天。
天津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首!


天津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盼与师尊早日相见!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实修、真修,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完成好大法弟子救人、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弟子代表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救度洪恩!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天津市河西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一定要认真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一定跟师父回家。


天津市北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


天津市西青区一家三姐妹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红桥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修炼到现在都离不开师父慈悲保护,感恩师尊为弟子巨大的承受和付出!跪拜师恩,您辛苦了。弟子一定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请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跪拜师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