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共和党大会 场外支持者热情爆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于周五(29日)来到南加州安那罕,出席加州共和党秋季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为2024的大选募款造势。

周五(29日),前总统川普出席加州共和党秋季代表大会,为2024年大选拉票。他在大会上指出加州政策的诸多问题,并对支持者表示,“援助马上就到”(Help is on the way)。

美国前总统 Donald Trump:“我们的边境大门敞开,选举被操纵。这对敌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我可以告诉你。他们一直在谈论这件事。我将在上任后24小时内解决边境问题。”“加州的城市每天都在迅速被摧毁,(非法移民)避难所、开放的边境、大规模的游民营地、失控的税收、前所未有的收入不均。”“我们将使加州再次伟大。我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记者张博媛:“场外,还有数百位民众挥舞着旗帜、高喊口号,表达对川普的肯定。其中,也有不少华人支持者,他们希望川普能上任改变当前的社会局面。”

加州选民 Ethan:“因为我们想要来支持一个可以翻转美国的一个人,他并没有被政府还有任何党派控制。”“他是为了我们人民发声的一个人、一个总统。”

加州选民 Larry Sims :“我们希望看到他再次担任总统,并恢复宪法规定的自由。”“我们爱川普,(川普的)起诉书只是司法系统利用来打压做正事的人。而且我相信这一切都会在法庭上解决,最终都会得到解决。”

加州居民 Sophia Fontes:“他(的政策)代表了宪法的要求,言论自由、持枪自由、自由生活的自由。”

选民也对民主党在经济、教育、治安等方面的政策,表达不满。

Ethan:“你看现在打砸抢,还有现在的治安,各方面的是非常非常糟糕的,我们的经济也出了问题,油价已经七块钱了,又七块钱了。”“游民的情况,还有各方面的,学校的教育,LGBTQ的议题,还有同婚,变性人的议题,还有父母失去了孩子的教育权,现在全部都交给政府。”“那让美国人的力量越来越少的时候,政府的力量就越来越大,这是我看到现在美国的问题,然后我觉得川普是会翻转这一切。”

加州选民 Patrick Harriman:“我们(加州)允许边境开放,我们有芬太尼的问题,在杀害我们的人民,性贩运也在发生,他们(政府)对此视而不见,并声称他们是人道主义者,因为他们愿意让这些人入境。”

面对2024年大选,川普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战斗,需要选民的共同努力。而本周日,他将前往爱荷华州,针对农业政策发表演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郭约希加州安那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