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前外交官Bart Marcois:更多少数族裔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由《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所共同发表的最新民调显示,川普支持率为52%,胜过现任总统拜登十个百分点。美国前外交官巴特·马可斯近日接受专访时,分析两名热门候选人的民意拉锯战。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支持率为52%,拜登总统是42%,相差10%。

美国前外交官 巴特·马可斯:“不少美国人还对川普有些不满,这种情况开始消失,人们开始关注川普领导下的生活,来和拜登领导下的生活相比。我想指出奥巴马,因为我想每个人都清楚,奥巴马是拜登政府的幕后操纵者。川普在上升,几乎每个统计数据都是这样,唯一坚决支持拜登的是公开支持堕胎的人。”

美国前外交官、前首席副助理国务卿巴特·马可斯认为,几年前加入民主党的左翼选民正在逐渐觉醒。

美国前外交官巴特·马可斯:“没人希望自己的孩子被毁掉。没人希望他们在学校受到干扰,没人希望别人来告诉他们性别或性别认同与自己想的不一样。 没人想要接受这种结果平等,而不是机会平等。他们不希望这样,尤其是移民父母,总想让自己的孩子有最好的机会。”

民调显示,少数族裔从民主党转向共和党,使川普的支持率从32%上升到了43%,而拜登则维持在50%左右。川普在拉美裔选民中以50% 比44%领先拜登。

美国前外交官 巴特·马可斯:“真正重要的数字是川普在拉美裔选民中领先。我不记得上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拉丁裔选民中领先是什么时候,但现在他(川普)以50%比44%领先拜登。他在西班牙裔中刚刚超过半数,他在领先。”

马可斯还说,在18到35岁的年轻选民中,川普的支持率超过拜登18到23个百分点,在非裔选民中有显着提升,在穆斯林选民中,川普也处于领先地位。

马可斯目前住在弗吉尼亚州,他认为该州立法机构的选举结果可以成为2024年总统竞选的预测指标。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