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员工爆料北京影响力 周受资或涉作伪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外媒报导,TikTok员工表示,一群高阶主管从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调到美国TikTok公司,担任高阶主管职位。此外,字节跳动也开始更多地参与TikTok的战略决策。

《华尔街日报》27号报导,TikTok员工表示,一群高阶主管从字节跳动,被调到美国TikTok公司,担任高阶职位,有些主管甚至从北京带来团队。

美国福斯新闻主播 Laura Ingraham(2023.9.27):“这让美国员工非常担心中共对TikTok的控制程度。”

TikTok员工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在字节跳动的新主管加入TikTok之后,字节跳动开始更多地参与TikTok的战略决策。这也代表,TikTok执行长周受资3月在美国国会作证可能涉及不实的虚伪陈述。

美国众议院中共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 盖拉格(2023.9.27):“现在(TikTok执行长的国会证词)已经被证明是谎言。TikTok受到字节跳动控制,而字节跳动当然是受中国共产党控制。”

盖拉格在接受福斯新闻专访时指出,目前TikTok正在对华府进行数百万美元的大规模游说活动,让美国国会在TikTok问题上保持沉默。盖拉格表示,TikTok正在将“华盛顿沼泽”武器化,美国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采取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