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全国咽炎”上热搜榜首 政府不让说三阳

近期,“全国都在咽喉炎吗”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多家医院的感染科专家介绍,中国现在病毒感染和细菌感染同时流行,其中以新冠为主,奥米克戎EG.5变异株正在蔓延。北京患者告诉《大纪元》,当局把新冠、甲流感染弱化成咽喉炎,实际上,新冠“二阳”、“三阳”患者的症状严重,她刚咳了四天,肺部和气管都已经感染。还有杭州居民透露,当局不让说三阳,可是当地“二阳”、“三阳”很多,尤其是打过疫苗的人。

网民曝中共政府食堂菜价 嘲讽预制菜

中共最近强推预制菜进校园,让这种保质期长达数年的菜肴,内含的各种“科技与狠活”曝光,吓得家长们群起抵制。紧接着,各地网民开始曝光中共政府的食堂菜单,不但价格极为便宜,食物质量也出奇的好。其中浙江台州椒江区政府幼儿园,免费供应鹌鹑蛋做的小兔子,虾肉和新鲜百合做的荷花。琳琅满目的菜品令人咋舌,与提供给平民的校园预制菜反差巨大。

河北老太想看国家信访局 被当访民打到瘫

中共宪法授予国民信访权,但当局却不许民众上访。河北魏县63岁的邓召美跟普通中国人一样,不知道当局的暗规定,出于好奇,前往国家信访局一探究竟。没想到,还没到目的地,就被两名便衣男子一个抢包,一个从背后袭击。瞬间,老人感到腰部剧痛,随后被拖进汽车带走。直到晚上,镇政府派员来接时,老人才知道打她、绑架她的是河北公安,他们误认为老人是访民,就把她打到腰椎爆裂性骨折,瘫痪在床。老人家属讨公道,河北、北京公安互相推诿,不予立案。无独有偶,陕西咸阳一名女子去住建局向官员递交文件时,也被三名保安粗暴阻拦,不仅被打倒在地,还被狠狠踩在脚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