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泡澡被排水口吸出大片淤青 店家:当免费拔火罐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1日讯】黑龙江哈尔滨一名男生泡澡时被排水口吸住,身上大片瘀青,画面颇为骇人。店家回应称“就当免费拔了个火罐”,引发网友热议。

9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一名李姓同学发视频,称他到一浴室洗澡,澡池有一热一冷,出水口在两个池子的交界,他一坐上去就被吸住了。

李姓同学称,被吸住十几秒时,他感觉喘不过气来,有些缺氧的感觉。他因为惊吓喊了两声救命,但大家都意识不到他有生命危险,还有人在旁发笑。

“越吸越紧,大概有十几秒钟。”李姓同学说。他室友推他,但推不开。最后他突然从下面的地方挣脱。

事后李同学整个后背出现大面积淤青。他表示,他跟店家反映时,店家表示“就当免费拔了个火罐”,也没任何解释,浴池现场也没看到任何提示标语。

这个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热议。不少人对店家的说法表示不满:“免费拔了个火罐?那让商家去试试呗,真是不弄到自己身上不知道痛!”“把老板抓来也拔一个 让他感受一下!”“这个商家是不是说话没有经过思考,‘就当拔火罐’?万一出事怎么办,你就当拔火罐?”

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种情况非常危险:“很危险的!大血管破裂怎么办!商家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

就在数天前,湖南省桃江县“紫金湾欢乐王国”水上乐园发生一起可怕的“排水孔吃人”事件。一名男子被排水孔吸住,尽管数名游客及工作人员立即救援,但当男子被救上岸时已无呼吸心跳。紫金湾欢乐王国之后发出了闭园通知。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