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腥镇压24年!纽约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和平请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周二,纽约联合国总部每年一度的大会正式召开,世界各国首脑齐聚,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联合国总部外和平、理性请愿,呼吁各国良善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周二天清气朗,在联合国总部对面的哈玛绍广场,响起了悠扬的炼功音乐。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在联合国大会期间,通过和平理性的请愿,呼吁各国良善共同制止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我们在这里展示功法,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各国民众和代表们,也希望大家能帮助我们,一起要求立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

“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条条醒目的中英文横幅,向过往的民众传递重磅信息。

记者:“今年联合国大会进入第78届,法轮功学员一如往年,来到联合国总部外和平静坐炼功,表达诉求,有从中国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特别到场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家人。”

来自山东东营的法轮功学员尤玲的丈夫——山东省胜利油田的高级地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德勇,在今年4月20日,遭中共非法重判8年,并处以10万元人民币罚款。

来自山东东营的法轮功学员尤玲:“让大家知道中共有多么的邪恶,我们一点坏事都没有做,就是信仰真善忍,要判我们八年。”

目前,美国参众两院八位国会议员,在去年9月共同致函美国国务卿,敦请美国国务院向中共施压,释放周德勇。

纽约法轮功学员孙学志的母亲、来自黑龙江双鸭山市的68岁法轮功学员刘端慧,今年8月19日在大连被非法绑架,8月25日,被建三江法院秘密非法庭审,至今音讯全无。

纽约法轮功学员孙学志:“妈妈按照法轮功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做生意不欺骗顾客,与人为善,经常接济外省来的人。而且替别人着想,就是这样千千万万像我妈妈一样的法轮功弟子,被当今中共当权者打压、迫害,甚至关入牢笼。”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还组织了“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真相车队在联合国总部附近进行车游,向当地民众、游客传递真相。

有法轮功学员表示,应该将中共从联合国中剔除,呼吁各国良善伸出援手,制止中共迄今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迫害。

尤玲:“希望他们(联合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良知的一边。”

孙学志:“在联合国峰会上,我希望各国政要能听到世界人民的呼声,中共邪恶毒瘤不应该存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