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中共罪恶招来天谴 湖北男士清醒退队

最近,三退义工接通一位湖北男士的电话, 男士表示当地没有疫情了,自己已经很平安了。 义工耐心理智地告诉他:中共无法无天,任意迫害团体和人民, 活摘器官铁证如山,天理不容,疫情再起, 男士明白了天灭中共在即,明智选择退队。

中共邪恶招来瘟疫 三退才能真正平安

那天,三退义工郭女士接通这位湖北男士的电话, 请他警惕第二波疫情,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

男士说自己所在湖北早就没有疫情了。

郭女士请他不要掉以轻心,中共不敢公布数据, 这三年疫情死了四亿人,到疫情真正结束的时候还会再死一亿人。

问他是否知道瘟疫为什么会出现?为什么这么严重? 男士说不知道。

郭女士向男士恭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理性”一文, “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郭女士请他想想这三年疫情让老百姓多痛苦,清零、核酸检验、 打疫苗、勤洗手、戴口罩、不要出门,各种措施都没效, 只有远离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我们才能真正的平安。

男士说自己不是党员,也没入过团员,甚至没上过学, 没戴过红领巾。

郭女士知道他有所顾虑,耐心地提醒他:”你记得吗? 我们入党团队都要发誓,说为党献出生命。那一旦应验的话, 对我们可就不好了。” 请他远离中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中共到现在都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 甚至对老百姓都下手了。” “老百姓不是砧板上的肉随便他剁啊! 你也是一条生命,大家都是人啊!被共产党迫害的团体、 个人太多了!”

男士说自己明白 “共产党不好!”,但又无奈地表示: “它管着中国,你有什么办法?”

郭女士请男士分清善恶就好,告诉他: “天灭中共,你不用担心,你就好好活着。” “所有的灾难都是冲着共产党来的,什么洪水、地震、空难、车祸, 连疫情都比任何国家严重。” “天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

郭女士请男士翻墙到大纪元退党网站看看,” 现在已有超过四亿的人三退了,还没退的人, 未来是要在天灾人祸中跟着共产党去的。之前武汉肺炎疫情中, 死最多就党员了,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 我们善良的人要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 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

男士说自己只戴过红领巾,开心接受化名,同意退队保平安。

中共无法无天 活摘器官铁证如山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中国的器官移植, 在2000年前的供体都来自死刑犯,因为死刑人数有限, 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很少,2000年后开始暴增, 但并没有引起关注。

直到2006年3月9日开始, 多位证人指证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有秘密集中营, 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心脏、 眼角膜等器官,到别的医院移植牟取暴利,并私设焚尸炉灭迹。 军医知情人披露,在中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

中共要把中国打造成为做器官移植手术第二大国, 活摘器官的受害人已从法轮功学员扩散到维吾尔族人甚至普通百姓, 失踪人口逐渐增加。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胡鑫宇、 武汉黄陂区九年级14岁中学生刘奥成等失踪案仅是冰山之一角。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告, 追查国际于2023年2月2日~3月21日, 对中国大陆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调查显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活人器官供体库仍旧存在。

2023 年 7 月 17 日, 追查国际发布了活摘器官受害人张秀琴临终前亲述被活摘过程的证词 (视频),证实活摘器官真实存在!追查国际于 2020 年 12 月接到举报,在证人和多方正义人士的帮助下,经过二年多时间, 基本完成了对案情的取证、整理和分析。

2019年4月28日,哈尔滨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秀琴, 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2医院(原解放军第211医院) 的传染科被活摘器官。在院方清理遗体时,张秀琴苏醒了, 被一位有良知的医生发现。张秀琴在弥留之际, 讲述了自己被中共酷刑虐待、被活摘器官的惨烈遭遇。

张秀琴说,如果每个人都不敢站出来对抗邪恶, 那我们的后代就将一直被压迫着,每个人都逃不掉, 慢慢都变成奴隶。

8月4日, 大纪元报导沈阳陆军总医院实习医生郑治受到这份证词感动, 以自己亲身经历,冒死实名曝光中共活摘罪行。

“我怎么能参与这样的罪恶,我是立志要当一名军医,救死扶伤, 立誓要报效祖国。但是我没想到我的祖国,这么恐怖。” 被中共活摘罪行深深触动的郑治表示 “活摘器官不是个别现象,而是全军,所有的军队医院都参与了, 而且数量相当庞大。”

一位与郑治家人交往深厚的高官,是政治局常委亲信,曾和他提到, 自己亲自去过湖北公安厅后花园的地下,那里“关满了法轮功学员, 有未成年的孩子”,是个活摘人体库。

2019 年 12 月 26 日,中共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 附属西京医院肾移植科医生李国伟亲口告诉追查国际调查员,“ 你们只要胆子大,有法轮功这个供体的时候, 我可以把你领到床头看一下。你可以亲眼看到这个人就是二十来岁。 如果说运气好的话,咱有可能还能碰上15至20岁之间, 就是优质器官没有原发病。”

鉴于李国伟医生亲口讲的活摘人体器官的事实, 让许多大陆民众心惊胆颤,也让他们不再被中共谎言蒙蔽。

王彬等127位民众联合发表声明说:“ 一个人能够如此心平气和的说出如此骇人听闻的话, 说明他对此早就习以为常,因为这就是他的‘工作’。”“ 共产党能够把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变成见利忘义、 丧尽天良的‘杀人魔王’。这就是共产党对人施加的影响, 这就是它要做的事情,这就是它要达到的目的。 这就是它毁灭人的方式。”

他们还表示:“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做出这种毫无底线的事情? 因为它是魔鬼,它的理论也就是它的邪教教义里面就没有道德底线。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

中共邪恶天理不容 天灭中共疫情再起

据大纪元等媒体报导,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王丽萍称, 从4月下旬开始,中国大陆疫情小幅上升。 “综合研判,由XBB系列变异株引起的疫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近两个月,因新冠疫情(中共病毒)引起不少大陆知名高校的专家、 高级行政官员、企业高管、青壮年警察等密集病亡, 其中很多被官方宣传为“优秀党员”,最年轻者仅23岁。 但中共一直掩盖疫情,掩盖其死因。

对此,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 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 为中共卖命的人。

阿波罗新闻网报导,走线来美华人、原深圳健身教练陈伟杰说:” 我相信这个病毒是针对共产党来的,跟随共产党的人, 他们相信共产党的谎言,跟随共产党做恶事,比如迫害法轮功, 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看了那些报导,我就会流眼泪。”

天象是老天的意旨。这西来幽灵的罪行遭到天谴, 导致大难降临百姓头顶。天灭中共,无辜的人快退出来,不受牵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