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贵州江西两名中共政法委副书记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近日,贵州和江西有两名中共政法委副书记被查。而据明慧网报导,他们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刘文新大搞权色、钱色交易,长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嫖娼、赌博;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等。

刘文新曾任贵阳市统战部长、副市长、市长、市委委副书记、书记;黔西南州委书记;贵州省政法委副书记。

据明慧网报导,刘文新在贵阳任职期间,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赵萍、胡发荣被迫害致死,负有责任。

刘文新任职的贵州省政法委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责任单位,进行追查。

同一天,江西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徐南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徐南凯还曾担任江西上饶市委书记、副市长,宜春市政法委书记,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据明慧网报导,徐南凯任职期间,对江兰英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徐南凯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