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甘肃省原政协副主任、临夏州政法委书记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又一名中共原政法委书记落马。周四,甘肃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原副主任、临夏州原政法委书记李志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据明慧网报导,李志坚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李志坚放纵贪欲,涉嫌职务犯罪;与他人串供,转移隐匿财产并捏造口供;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钱款,长期借用公款;在工程承揽、职务任免等为他人谋利,多次收受贿赂。

李志坚一直在甘肃省任职,曾任临夏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甘肃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甘肃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据明慧网报导,李志坚任临夏州政法委书记期间,拨款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冯永延、孔令普、焦天云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李志坚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