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行踪反常 知情人爆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近几个月以来,中共政局纷乱,而习近平的行踪也出现诸多反常。日前,熟悉中共政情的法学家袁红冰披露了一些有关习近平内情。

习近平从上任到2019年,平均每年出访14次,数量超过时任的美国总统,堪称世界上出访次数最多的领导人之一。

但如今习近平执政11年,大权独揽,今年至今只出访了两次。第一次是3月去俄罗斯,第二次是8月下旬去南非,但期间他意外缺席金砖五国领导人都参加的“工商论坛”闭幕式;从南非回国后,习近平没回北京而是去了新疆;9月份,习近平又罕见的缺席G20峰会。

旅澳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引述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得到的信息说,习近平以前承诺要参加G20会议,但后来内部有了一个指令。

旅澳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金砖五国会议在南非开完之后,蔡奇就以中共中央书记处的领导人的名义,给外交部发了一个指令,以后习近平的出访,必须符合两个原则。第一个原则就是这样的国际会议,必须是由中共主导的,或者是由中共占主导地位的。第二个就是出席这个国际场合一定要能够彰显习近平的大国领袖,甚至世界领袖的地位,有了这两个原则,习近平才会去参加这个国际会议。”

蔡奇8月下旬陪同习近平访问南非,现场照片显示,他神情紧张,两眼浮肿。

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APEC)11月份将在旧金山召开,习近平是否到场也存疑。

袁红冰:“习近平很可能不去,中共现在就是要给美国颜色看。早在两年前,习近平已经明确的讲了,要放弃幻想,勇于斗争。习近平意思就是要放弃对美国政府的幻想,要跟美国准备在台海进行一次决战。习近平认为的东升西降,中共暴政想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如果国际社会不断的误读习近平现在的心态和战略安排,那将是一种很可怕的事情,很危险的事情。”

袁红冰预测中共将在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

袁红冰:“这是根据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提供的一些信息,分析判断的结果。习近平现在判断的2024年的年底美国要进行大选,一定会像上次美国大选一样,造成美国的社会和政治的大撕裂,甚至产生重大的政治和社会动荡,之后就弱化美国干预台海战争的作战意志,所以他认为2025年是最好的一个时期。”

目前中共内外交困,能否撑到2025年存疑。外交四面楚歌,国内经济面临崩盘,党内权斗加剧,官员失踪现象扩大到习的亲信圈。包括外交部长秦刚、火箭军前后司令员,国防部前后防长魏凤和与李尚福等人接连落马或失踪。

还有爆料称,今年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受到以曾庆红为首的中共元老发难,批评他搞垮中国经济、军队陷入混乱等。

袁红冰:“什么元老斥责了习近平等等,完全违背中国现在政治生态的说法。事实上从中共十九大以后,共产党的元老政治就已经寿终正寝了。”

袁红冰还批评一些人打着异议人士的旗号,不断吹捧江泽民和邓小平时期的所谓改革开放。

袁红冰:“邓小平和江泽民的所谓改革开放,那是以腐败的国家权力作为轴心,以权钱交易为润滑剂,以对中国数亿农民工的奴工般血汗劳动的几十年的剥夺,以对中国土地上的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的毁灭性的开发利用。以这些作为条件而实行的一种中共权贵市场经济模式。”

袁红冰指出,江泽民末期,由中共权力腐败导致整个中国社会道德的大溃烂。

袁红冰:“有的人故意的宣扬江泽民时期是一个多么充满希望的时期,完全忘了江泽民时期那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的血染红的时期。在江泽民时期发生了21世纪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一个人权灾难。”

袁红冰表示:无论谁执政都是整个中共暴政历史过程中的罪恶时代,不存在着谁比谁更好更坏的问题。

编辑/李韵 采访/骆亚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