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小组赛 英国队2:1胜澳大利亚队(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的比赛于英国曼彻斯特举行。最终,英国队以2:1战胜澳大利亚队。

世界排名第27位的英国选手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以6:1、2:6、6:4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队选手亚历克斯‧德米纳尔(Alex De Minaur),使英国队在B组比赛中以2:0领先(最终以2:1获胜)。

埃文斯是第23次代表英国队参加戴维斯杯比赛,这在英国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五高。他五次破发德米纳尔的发球局,历时2小时10分钟后获胜。

早些时候,英国队选手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在戴维斯杯首秀中为英国队赢得胜利,以6:7(6)、6:3、7: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坛纳西‧科基纳吉斯(Thanasi Kokkinakis)。

21岁的德雷珀在第三盘的破发中重整旗鼓,将比分追至5:5,随后在“抢七”中以反手致胜球锁定了历时2小时54分钟的胜利。德雷珀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美国公开赛上进入了第四轮。

B组的另外两队则为法国队与瑞士队,法国队在周二(9月12日)的首场比赛中以3:0击败瑞士队。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英国选手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塔纳西.科基纳基斯(Thanasi Kokkinakis)(Nathan Stirk/Getty Images for LTA)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前,(由左至右)英国队莱昂‧史密斯(Leon Smith)、卡梅伦‧诺⾥(Cameron Norrie)、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安迪‧穆雷(Andy Murray)、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及尼尔‧斯库普斯基(Neal Skupski)参加开场前播放国歌仪式。(Nathan Stirk/Getty Images for LTA)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期间,英国队选手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正在击球,对手是澳大利亚队的坛纳西‧科基纳吉斯(Thanasi Kokkinakis)。(Nathan Stirk/Getty Images for LTA)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比赛期间,英国队选手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正在发球。(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比赛期间,英国队选手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正在击球。( Ian MacNicol/Getty Images for LTA)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英国队选手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右)与队友尼尔‧斯库普斯基(Neal Skupski,左)在第三场的双打比赛中握手。(Nathan Stirk/Getty Images for LTA)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前,澳大利亚队参加开场前播放国歌仪式。(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澳大利亚队选手坛纳西‧科基纳吉斯(Thanasi Kokkinakis)正在击球,对手是英国队选手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澳大利亚队选手坛纳西‧科基纳吉斯(Thanasi Kokkinakis)正在击球,对手是英国队选手杰克‧德雷珀(Jack Draper)。(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澳大利亚队选手亚历克斯‧德米纳尔(Alex De Minaur)正在击球,对手是英国队选手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2023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在戴维斯杯(Davis Cup)B组英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澳大利亚队选手马克斯‧普塞尔(Max Purcell,右)与队友马修‧艾伯登(Matthew Ebden,左)在双打比赛中握手。(Jan Kruger/Getty Images for ITF)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