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玩具市场下滑 乐高积木逆势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乐高积木,在玩具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今年前半年,在玩具制造商们的一片哀嚎中,乐高公司还是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增长。

乐高积木缤纷的色彩,激发创造力和想像力的方式,使得无论是孩童还是成人都为之着迷,而这也奠定了它在玩具市场不可撼动的地位。

根据乐高公司公布的最新财报,2023年上半年,乐高的总收入为274亿丹麦克朗,约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业绩增长1%,优于玩具市场的总体数据。

乐高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森:“现在,我们做到了超越市场,我们占据了市场份额,我们的增长速度比市场快10%。”

乐高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森表示,这意味着乐高从孩之宝 (Hasbro) 和芭比娃娃制造商美泰 (Mattel)等竞争对手手中抢走了市场份额。

不过,克里斯蒂安森表示,由于玩具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今年乐高年销售额增长率预计是“个位数”。而在2022年和2021年,年增长率分别是17%和27%。

乐高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森:“今年上半年,总体玩具市场实际上下降了7%,这本身就有点不寻常,而且更具挑战性。”

即便如此,乐高公司对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该公司在今年前六个月开设了89家新店,并计划今年总共新开设约150家门店,使全球门店总数达到1,050家左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