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爆雷 中纪委前官员揭中共十大灭亡表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中共内外交困,正处在火山口上。有专家分析指出,中共面临崩溃危局,存在政治、社会、经济、国际、瘟疫等十大即将灭亡的表现。

目前,中国社会各行各业到处爆雷,危机四伏,尤其在经济方面,面临房地产、地方政府债务等危机,民营企业几乎躺平,失业率居高不下,社会矛盾如火山喷发;在国际上,与西方国家处处为敌,四处碰壁。

中共公布7月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全面走坏,投资、消费和进出口三驾马车同时下滑,尤其进出口双双剧降,出口下降14.5%,进口下降12.4%。

中纪委前官员、时政评论员王友群8月30日在大纪元撰文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海外媒体不断有人谈论中共即将灭亡这个话题。有人直言:“中共面临崩溃危局,今年以来已成了国际共识,类似评论越来越多。”

王友群认同上述说法,他还特别疏理中共即将灭亡的十大表现。

王友群表示,第一,经济濒临崩溃。中共官方公布的7月份的数据显示,中共经济呈全方位坍塌的局面。由于一些数据实在太难看,中共甚至懒得造假,青年失业率、土地销售额、外汇储备金、债券交易量、疫情死亡人数等,都不再对外公布;

第二,政治黑箱化。如中共前外交部长秦刚“被失踪”、中共上将、原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传被判刑,一个未露面、一个未公布。文章说,只有不正常、不自信、不相信人民、不代表人民、担心对人民说实话会危及政治安全的党,才会隐瞒、隐瞒、再隐瞒;

第三,文化上像“罗刹国”。前不久,中国歌手刀郎创作的一首《罗刹海市》火爆全网。为什么这么火?只因为当今的“中共国”,就类似“罗刹国”,是非、善恶、美丑、正邪全颠倒。讲一句真话难于上青天,人们只好借古讽今,一泄心头之愤;

第四,腐败之癌已到晚期的末后。2012年习上台以来,查办的腐败分子之多,超过了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等四大党魁当政时的总和。但结果却是:一个腐败分子倒下了,千万个腐败分子立即被“复制”出来了。

文章直指,20多年间,中共腐败的癌细胞恶性繁植,已从骨髓扩散到表皮。时至今日,中共的腐败已达到人类有史以来登峰造极的地步,任何人都无力回天。

第五,香港已被“搞死”。 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如今,香港的自治、自由几乎丧失殆尽,正在变成与内地同质化的城市;

第六,台湾问题国际化。但是中共对台湾的压力越大,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对台湾的支持力度越大;

第七,国际上没有一个真朋友。近年来,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虽然没有明说跟中共脱钩,却都在“去风险化”,实际上,是在关键领域与中共脱钩。中共在国际上越来越孤立;

第八,“假想敌”遍及海内外。中共早已形成一个思维定势:错的都是别人,对的都是“老子”。出了问题,都怪外因。这个外因是谁呢?就是中共所谓的“国内外敌对势力”;

第九,民怨沸腾,人民觉醒。2020年至2022年,中共3年的极端清零政策,把老百姓坑苦了,以致于压抑已久的老百姓的怒火,实在憋不住了。有老百姓直言:大陆遍地是干柴,就差点一把火了。

文章表示,中共的根基已经动摇,中共的大厦已经摇摇欲坠。

第十,大瘟疫仍在中国徘徊。2020年起于武汉的大瘟疫,并没有离去,而是在中国四处徘徊,此起彼伏。文章提到,或许不久,大瘟疫还会在中国大爆发,还会有很多人在大瘟疫中死去。

文章最后指,百年中共欠下的血债实在是太多了,已到了天理不容,天灭中共时。

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宋国诚教授在今年6月在中华民国自由通讯传播协会举办“台湾如何以软实力优势 应对国际局势挑战”座谈会上,他也分析归纳出当前的中共正面临至少十大危机。

他表示,中共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经三个阶段,分别是改革开放后经济大幅成长的“中国崛起”,还有这段过程中一直带有侵略性的“中国威胁”,以及当前“天下围共”之下的“中国崩溃”。

宋国诚谈到的十大危机是:美中进入“核对抗”;经济寒冬冰霜雪降;“全景监视社会”来临;人口负增长;社会内战;民族智能退化;“后习时代”的跛脚政治;塔西陀陷阱;芯片割喉战;习近平的末路狂奔。

宋国诚表示,习近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动态清零”,堪称21世纪的“超级闹剧”,他试图以“对抗西方”和“逆全球化”来实现民族复兴,以军机战舰逼迫他人妥协,以政权之敌关押维吾尔族人,以爱国主义之名扼杀香港民主,以中立假象暗助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假借主权之名试图并吞台湾。

他表示,中共的十大危机,可说是习近平的末路狂奔一路走到这个地步的,如今已没有任何转圜、改变的余地。当这十大内部危机达到临界点、再加上外部对中共的围堵发生交护作用时,届时中共随时都可能会倒台、崩溃。

今年7月1日,中共党刊发表了习近平去年的讲话。透露出他恐惧中共步入苏共垮台、解体的后尘,并称东欧剧变、苏共垮台、苏联解体的事件“不堪回首”。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曾对大纪元表示,习非常清楚自己讲的正是中共整体的现状。在中共濒临灭亡的状态下,习非常焦虑,才有了那些感叹。“其实很多人都是希望中共灭得越快,这个国家才会越来越好。跟他的思路完全不一样”。

时政评论员川人在大纪元撰写的文章则表示,习近平被外界称为中共灭亡的“总加速师”。他提醒,关键时刻,中共领导人总做最坏的选择,所以当下中国各行业处处爆雷,中国正临百年之大变局——中共政权垮台,中国人为了活着,理应奋起自救,坚决退出共产党不给中共当陪葬品。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