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调查:高端手机逆市增长 陆智慧手机出货量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调查:高端手机逆市增长 陆智慧手机出货量跌

根据研究公司Omdia的数据,iPhone 14是今年上半年出货量最多的智慧手机,反映出消费者购买习惯从中低端手机转向最高端设备。另外,中国制造商的设备并未出现在出货量最佳智慧手机前十名中,Omdia指出,由于中低端智慧手机市场的低迷,中国智慧手机的出货量自2022年以来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美参院领袖将开AI论坛 马斯克.祖克伯等人受邀

美国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9月13日将召开会议,希望为人工智慧(AI)政策奠定新基础,预计包括,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Meta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Alphabet执行长皮查伊(Sundar Pichai)等人,都会参加。

中国AI一哥 商汤5年烧1900亿大裁员

中国AI一哥商汤科技5年烧掉438.29亿人民币,约台币1915亿后,大股东阿里巴巴与软银大举减持,再加上美国断金流,限制美企投资中国AI等相关领域,商汤营运承压,连续二波大裁员,8月将裁员15%。

华硕紧急声明:停产Zenfone为虚构谣言

电脑品牌厂华硕在官网发布声明指出,关于近期传出华硕Zenfone 10智慧型手机为该系列最后一代,且将停产Zenfone产品线,华硕严正重申,“此为虚构、纯属谣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