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昆凌“三宝妈”遭曲解攻击 周杰伦幽默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周杰伦日前替老婆庆祝30岁生日,他在IG贴出甜蜜合照时称昆凌为“三宝妈”,不料遭中国网民曲解甚至攻击,引发热议。

今年44岁的周杰伦,2015年与小14岁的昆凌结婚后,两人现育有7岁的女儿“小周周”(Hathway)、4岁的儿子小小周(Romeo),去年又添小女儿Jacinda,一家5口幸福满溢。

周杰伦8月12日陪老婆度过30岁生日后,13日在IG晒照大秀恩爱,并附上蛋糕贴图,写下祝福:“祝这位三十而立的三宝妈永远幸福快乐喔!Happy Birthday!”(点看照片和帖文

本来是朴实温馨的告白,图文都闪瞎粉丝,但“周杰伦叫昆凌三宝妈”被莫名登上微博热搜。

有中国网民对周杰伦称昆凌“三宝妈”提出质疑:“她(昆凌)有自己的名字吧……而且在她(昆凌)的生日喊三宝妈。”还有一派网民说:“是用妈妈的身份来绑架对方。”“当开始以‘孩子的妈’称呼老婆,感觉两人的感情就出现了问题。”甚至上纲上线说,“称‘三宝妈’是一种不尊重女性自主权的行为。”

对此,周杰伦8月14日在IG贴出与4岁的儿子“小小周”的合照,并幽默写道:“给大家送上一张三宝爸的帅照,哈哈!”(点看照片和帖文

粉丝除了大赞周杰伦“太可爱”,还自制了“周杰伦称自己为三宝爸”标签,调侃微博“快点搬热搜啊”。粉丝纷纷给周杰伦留言“EQ无敌”、“一定是因为昨天讲了人家三宝妈”、“三宝爸,守护称呼自由”、“哥不要管那些无聊的人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