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高盛预测:Fed2024年第二季开始第一次降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高盛预测:Fed 2024年第二季开始第一次降息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预期美国联准会(Fed)2024年6月底前将开始降息,按季逐步调降。上周数据显示美国整体通膨率是低于预期的3.2%。

WSTS:半导体市场 开始复苏

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八月蓝皮书显示,第二季销售额强劲反弹,较第一季增长4.2%,预示着低迷时期结束。

特斯拉再下调中国Model Y售价

电动车龙头特斯拉(Tesla)周一(14日)发布通知中,自8月14日起,下调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两种版本的车款在中国售价。7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月减31%。

台1400家上市柜公司Q2财报 逾40家EPS创高

上市柜公司将14日陆续公布第二季财报,其中,已有约1,400家提前公布,合计获利已超过3,500亿元,有41家的每股税后纯益(EPS)交出创历史单季新高的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