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男子拍到罕见粉红海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粉红色海豚非常罕见。近日,一名休斯顿人在墨西哥湾附近发现粉红色海豚,并用手机拍摄下来。

61岁的休斯顿人瑟曼·古斯汀(Thurman Gustin)从6岁左右就开始钓鱼。7月份,他和女友去路易斯安那州度假,在哈克尼钓鱼,这里距离墨西哥湾约一英里。

但是让他不敢相信的是,他们看到了粉红色的海豚。于是把船停了下来。等着看它是否会重新出现。过一会真的又出现了。

古斯汀先生坚信,这是两只不同的粉红色海豚。其中一个身长大约12英尺(约3.6米),另一个比它小一半。但是相机没有捕捉到。

当地传说中确实有一只粉红海豚栖息在路易斯安那州海湾附近的水域中,叫做Pinky。

他们把这段视频放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有人说这应该是罹患白化病的宽吻海豚。克罗埃西亚的蓝色世界海洋研究与保育研究所表示,宽吻海豚在极其罕见的情况下会因为基因突变而罹患白化症,呈现粉红色和白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