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2台风 兰恩朝日本移动 朵拉跨换日线可能消失海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中央气象局今天观测,目前海上有2个台风,今年第7号中度台风兰恩朝日本移动,第8号中度台风朵拉强度正减弱中,气象局研判,未来会在距离台北东方约4000公里处的海上消失。

气象局最新台风消息显示,台风兰恩上午8时的中心位置在台北东方206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时12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转西北行进,7级风暴风半径250公里。

气象局说,兰恩持续往日本南方海面移动,不会影响台湾。

气象局观测,今天跨过国际换日线的飓风朵拉(Dora),成为今年第8号台风“朵拉”,上午8时的中心位置,在台北东方614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时2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行进,7级风暴风半径150公里。

气象局研判,朵拉强度在减弱中,未来不会影响任何地区,并在距离台北东方约4000多公里的海上消失。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