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纽约】台湾会馆年度募款餐会 体验台味办桌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来看本期的《时事纽约》。

纽约台湾会馆年度募款餐会 体验台味办桌文化

纽约台湾会馆在周二晚,举行了年度募款餐会,今年的晚宴与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合作,邀请台湾知名主厨温国智和陈瑞昌,呈现12道正宗的台湾办桌手路菜,让参与者品尝道地的台湾家乡美食。

台湾会馆理事长 苏春槐:“是非常传统的文化,在台湾的话,在乡下是在喜事的时候就会办这种菜。”

爱彼迎起诉纽约市府收紧短租政策 最高法院驳回

短期租赁平台爱彼迎(Airbnb)起诉纽约市政府收紧短租政策,被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驳回。

市府新规定,要求所有短租物业单元必须向市长亚当斯辖下的特别执法办公室登记,订房平台如爱彼迎,也禁止处理未经注册的短期租赁交易。

最高法院法官布鲁斯(Arlene Bluth)指出,纽约市府的新规定,确保了爱彼迎不会在非法租赁中获利,该平台需要做的是正确验证潜在的房源。

爱彼迎则回应,新规定会为房东加重负担,市政府处理申请过度缓慢,并声称该平台将损失95%收入。

纽约市公校实施小班制 一年恐多花近20亿

纽约州将在五年内全面实施公立学校小班制,但是州府并未提供地方政府额外资金支援。

根据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的估计,纽约市每年将因此增加近20亿美元的支出。

小班制规定了幼儿园到12年级的班级人数上限:幼儿园到3年级每班的学生人数上限为20人;4年级到8年级上限为23人,高中上限为25人,体育和音乐班上限为40人,小班制的班级总数每年必须提高2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