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防长会见参加“护身军刀”军演士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1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和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理马尔斯,周日(7月30日)在昆士兰 汤斯维尔会见了参加“护身军刀军演的多国士兵,在此之前两国公布国防合作协议,加强并扩大军事联盟

美澳两年一度的联合军演护身军刀”为期两周,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3万多名军人参加,演习内容包括模拟陆地和空战以及两栖登陆战。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盟友站在一起,这次演习有助于我们加强牢不可破的联盟,和我们对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愿景。”

除澳大利亚和美国外,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尼、日本、新西兰、韩国等多国部队也参加了这次演习。

德国首次派出210名伞兵和海军陆战队员参加,以加强本国在印太地区的存在。

周六,美国与澳大利亚公布了国防合作协议,加强并扩大两国军事联盟,增加美国在澳大利亚的军队、飞机、舰艇和武器部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