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达成初步劳资协议 暂缓罢工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7月25日,美国物流巨头UPS与卡车司机工会,达成一份初步协议,暂时化解了一场可能严重破坏美国供应链的罢工危机

UPS全职员工Carl Morton:“震惊、震惊,但很兴奋。事实是谈到罢工,(大家都感到)气氛紧张,情绪高涨。(达成协议)这是好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UPS与卡车司机工会表示,双方已经就新合同达成初步协议。卡车司机工会主席肖恩·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谈判成功是历史性且绝对有利的。

根据协议,UPS全职司机的时薪上调至49美元,兼职司机的时薪为21美元。 UPS还将在2024年1月1日之后购买的美国小型货车上安装空调。预计,UPS将为此投入了300亿美元的新资金。

UPS全职员工Carl Morton:“如果他们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们很高兴。”

这份协议化解了8月初的罢工危机。不过能否最终解决问题,还有待于工会34万名成员的投票表决。表决将从8月3日开始,历时三个多星期。这正好避开了美国消费者在返校购物季的消费高峰。

全国零售联合会预计,美国在这期间将产生41.5亿美元的消费支出。为了避免UPS罢工导致供应链中断的情况,一些零售商已经早早行动。

全国零售联合会副总监Katherine Cullen:“很明显,我们正处于返校期,产品已经上架并备有库存。进入假期后,我们知道零售商在库存方面已经有了很好的准备,并提前做好了准备”

不过即便如此,UPS依然是不可或缺的。统计显示,去年,UPS平均每天处理 2,080万件国内包裹。

供应链管理协会首席执行官 Abe Eshkenazi:“虽然邮政服务、联邦快递和其它一些投递渠道可能会弥补一些不足,但对于企业和消费者来说,目前还没有足够的选择来取代UPS处理的工作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