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600年没积水的北京故宫现水塘 网民斥中共祸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600年没积水的北京故宫现水塘 网民斥中共祸国

北京故宫的精密排水系统数百年来被人称道。北京21日与22日接连暴雨,慈宁宫却出现满院的积水。网民嘲讽,经过中共“现代化改造”,600年没积水的故宫终于积水了。

中共外长秦刚神隐 港媒:王毅、马朝旭代行职务

中共外交部长秦刚已一个月没有公开露面,据港媒(星岛日报)报导,秦刚的职务实际上已由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和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代行。

西安家长大规模抗议 回流生事件

连续多日,陕西西安市大批民众聚集在新城广场、省教育厅、各区信访局前,抗议今年中考出现大量河南“回流生”挤占教育资源,导致本地学生无法上高中。

齐齐哈尔体育馆坍塌已11死 屋顶违规堆放珍珠岩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第34中学体育馆屋顶23日发生坍塌,造成11人死亡。事发当时,该校女排队员正在训练。初步调查,屋顶违规堆放的珍珠岩因降雨增重,超过屋顶荷载而坍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