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38岁市长视察工程 遭枪杀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4日讯】厄瓜多尔太平洋港口城市曼塔(Manta)市长印其亚戈7月23日在视察公共工程时遭枪杀,另有一名女性受到波及,两人都伤重不治,震惊政界。

警方指挥官诺盖拉(Edwin Noguera)告诉媒体记者,一名枪手从1辆偷来的卡车中走出,朝印其亚戈(Agustin Intriago)开枪。印其亚戈的随扈随即回击时,仅打中卡车司机,目前这名司机遭到警方拘捕,并赴医院接受治疗。枪手则逃逸无踪。

警方已扣押卡车,车内有一枚手榴弹,以及1把可能是凶器的枪支。

38岁的印其亚戈二月才刚成功连任曼塔市长,目前不清楚他为何遭到攻击,但警方表示,他生前曾报案说遭到威胁。警方并未说明细节。(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厄瓜多尔总统拉梭(Guillermo Lasso)对印其亚戈遇刺致哀,并说已责令当局缉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