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7·20反迫害24周年 美国首都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今年的7月20日,在美国华府国会山前,来自美东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盛大游行反迫害,现场不少华人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发出声明,坚定地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记者柯婷婷:“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从国家大草坪出发,途径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今年大游行的主题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游行分三大方阵,第一方阵为“法轮大法好”,由声势浩大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阵,为民众带来《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等曲目,紧接着是旗阵队和一条条色彩亮丽的横幅队。

现场观众:“非常棒!游行呈现出绝佳的氛围。”

现场观众Nish Mccree:“我觉得这场游行非常感人,我喜欢游行传递出的信息,我还在看,但‘真、善、忍’真的让我深感共鸣。”

第二方阵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手捧花圈,悼念1999年7月20日迄今24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纽约法轮功学员刘继英:“我就想起监狱的那些同修,真的是想落泪,我特别不想回忆那段历史。我希望大家都能够选择正义,远离邪恶,解体中共。”

一条条中英文标语横幅,带来震撼内容。

现场观众Sophie:“我们听了集会上的发言,觉得(法轮功受迫害)是需要关注的事情, 希望(对现状)能有所改善。”

第三方阵为“解体中共、声援4.16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不少近期来走线来美国的华人,在了解法轮功后成为新学员,并首次走在7·20反迫害大游行的队伍当中。

法轮功新学员梁丰收:“我特别想对从中国大陆走线过来的朋友们说,请您了解一下法轮功,法轮功是‘真、善、忍’,是我们的精神信仰和精神追求。我还想对中国大陆同胞说一句,认清真相,不要被中共的宣传机器所蒙蔽。”

活动主办方葛敏:“我们法轮功学员坚持24年的正信,就是(让世界)已经看到这种和平的呼吁,带给世界的光明和希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华盛顿首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