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AI效率增 业者:像水和电能广泛应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周二(18日),来自台湾的跨国AI公司爱卡拉”(iKala)执行长程世嘉,应邀在洛杉矶举办讲座,分享AI应用如何改变传统业务模式,提升效率和生产力。

跨国AI公司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程世嘉:“我觉得在未来你就把AI当作是学英文就可以了。因为它就是一个通用技术。”“所以在20年之后可能就不会有人再讨论AI了,因为它就是像我们平常在充电我们的iPhone。”

洛杉矶台美商会青商部等团体,邀请来自台湾的跨国AI公司“爱卡拉”(iKala)执行长程世嘉,以“AI转型”为题,于周二(18日)举办讲座

他指出,不少客户因为环境改变,必须建立品牌和接触客户,便开始采纳AI解决方案。

跨国AI公司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程世嘉:“比如说是网站应用程序,或者是来自社交媒体的一些顾客,(客户)开始用我们数据平台来收集整个顾客的资料之后,然后做客户的分群的分析,然后让他们就是顾客到他们网站的时候,他们的转换率提高超过6倍。”

随着科技发展,AI能分析海量资料,帮助网红和商家了解市场需求和消费者行为等,制定精准的商业策略,实现目标。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董事长 陈柏宇:“这个AI将来会更进展得很快,我相信将来是一个很大的变革,那大众也应该多了解一下。”

台美青商会洛杉矶分会会长 Eric Fu:“那基本上我们就是为了帮助这边所有人,无论你是在创业中或是在上班,争取更加的长进。”

跨国AI公司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程世嘉:“现在在创作者经济这边,其实也用大量的AI,第一个在生成内容,第二个在做更有效的精准营销,所以像AI如果有在行销上面的话,其实各行各业都适用。”

对于想要数位转型的企业,他也分享了成功的三个关键元素。

跨国AI公司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程世嘉:“第一个就是AI是数据驱动的一个技术,所以任何的企业现在都要开始去收集,他们既有的一些资料,第二个要从他们自己既有的商业模式出发,因为AI它并不是一个,随时都可以创建新的业务模式的一个技术,而是说去加强既有的一些商业模式,第三个就是真的就把它当成是一个一般用途的技术,把它当成是水跟电,提供给每个部门来做使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