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法轮功真相广传 美国进一步反制中共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罪恶滔天。在这24年中,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以大善大忍之心讲清真相,感天动地,无数的人因此走进了谴责、制止迫害的行列。本文仅以美国为例。

1999年7月20日零点,中共发动迫害,全国统一大规模抓捕法轮功辅导员和抄家,难以数计的法轮功学员则毅然前去北京上访。同日起,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以色列、新加坡、澳洲、台湾及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向中共驻美国大使馆以及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呼吁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自此,诸如新闻发布会、请愿、集体炼功等等各种讲真相活动风起云涌。

谎言被澄清、良知在呼喊,美国各界对法轮功的同情和支持也在凝聚着
例如,1999年7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呼吁中共政府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采取克制态度;8月6日,25位美国参议员联名致信江泽民,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8月8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市长向法轮功颁发自镇压以来第一个褒奖节日“李洪志日”;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将8月9日到13日定为“法轮大法周”、 马里兰州州长于8月14日向李洪志先生颁发“荣誉市民”证书,等等。

自此,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日益深入和广泛,中共暴行的不断被曝光,美国——从民众到政府、从地方到联邦、从国会议员到行政官员,越来越钦佩法轮功,支持也越来越多。

川普政府期间,这种支持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突出事例如:(一)2019年7月1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这是美国总统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见。

(二)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21周年之际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持续已久的“邪恶践踏和虐待”,呼吁中共停止持续已久的镇压。这是美国第一位发表正式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国务卿。

(三)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对多个国家的17名迫害人权的现任与前任外国官员施加制裁令,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名列其中。这是美国国务院对法轮功人权侵害者的首次制裁。蓬佩奥表示,黄元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涉嫌“严重侵犯人权行为”。他说,“当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实施可怕和系统的虐待,侵犯国际公认的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权时,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拜登政府继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例如,2021年5月13日,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包括他本人和他的直系亲属将被禁止入境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他制裁,是因为他严重的侵犯人权,具体说,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拘押。”

又如,2022年12月9日,美国宣布制裁5名中共官员,其中前重庆地区监狱副局长唐勇(Tang Yong,音译)因任意拘捕法轮功学员、严重侵犯人权以及特别严重侵犯宗教自由被列入制裁名单。

而2022年末以来,全球形势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法轮功真相广传世界,更加触动全球人心;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能量急剧消减,迫害元凶江泽民于2022年11月30日死亡。尤其,美东时间2023年1月20日和4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分别授权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震撼世人。各个民族、多种宗教信仰团体的人读后,有如醍醐灌顶,感谢李大师道破天机,教诲人要维持“传统道德”,给人带来救赎希望,有的激动地说“法轮功学员是我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

在上述背景下,美国各界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制力度,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试举几例。(一)今年3月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13票赞成、2票反对的压倒多数通过《制止强制摘取器官法》(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法案宣示:打击以摘取器官为目的的人口贩运;推动建立自愿捐赠制度,并通过双边外交会议和国际卫生论坛而建立有效执行机制;依据《世界人权宣言》而推动体面与安全的人生;对包括中国共产党成员在内的参与强制摘取和贩运人体器官的人进行追责。法案推出者、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史密斯先生说,这部法案是为了打击中国共产党盗取年轻人体内器官的“残忍产业”,“每年,在习总书记和他的中国共产党治下,有6万到10万年轻的受害者——平均年龄28岁——遭到冷血谋杀,为的是盗取他们的体内器官。”(注:2006年海外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由此国际上才开始关注中共强摘器官问题。由著名人权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牵头成立的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之“中国法庭”在2020年3月发布的一份书面判决中说,“(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二)5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22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继续将中(共)国列为最恶劣国家,其中援引明慧网数据,详列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此外,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的《2023年全球宗教自由报告》中,中(共)国被再次列为“特别关注国”。

(三)5月23日,美国国会举办关于法轮功的简报会。简报会是美国众议院下属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The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Caucus)负责召开的。三位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也分享了他们的遭遇。佛罗里达州众议员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表示,“法轮功修炼者仅仅因为坚持他们的宗教信仰,就遭受迫害、恐吓、审查、监禁、强迫劳动、酷刑、摘取器官,甚至死亡”,“这不仅仅影响中国人”,“也对美国公民和居住在美利坚合众国的人们有直接影响。”“信仰自由应该在全球被保护,美国是自由国家的领导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这么做。”“我们不应忌惮中(共)国政府,而应该要求中(共)国负起侵害人权的责任。”

(四)5月26日,美国司法部公告,逮捕了两名涉嫌在曼哈顿唐人街经营中共“秘密警察局”的纽约居民,因为他们在 2023 年试图贿赂一名担任美国税务官员的卧底联邦特工,以提出一项将剥夺法轮功学员经营的美国实体的免税地位的控告。检察官达米安‧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说:“这种操纵和使用美国政府臂膀(机构),来实现中(共)国政府专制目标的行为既阴险又令人震惊。我的办公室将积极开展工作,防止恶意的外国渗透。”

(五)6月18日,德克萨斯州长Greg Abbott签署一项两党法案:自9月1日起,在德州,医疗保险提供商将被禁止使用来自中国或任何其他已知参与活体器官摘取的国家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法案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共和党州众议员Tom Oliverson称赞Abbott“让德州成为第一个对中(共)国强制器官捐献的不道德和可憎行为采取强硬立场的州”。
Oliverson说,阻止医疗保险公司为中国器官提供资金支持是切断这种非自愿器官移植旅游的关键。进行器官移植手术非常昂贵,以至于绝大多数美国人依靠医疗保险来进行移植手术。“如果所有50个州都禁止,那么基本上没有美元会流向参与器官贩卖的中国医院,他们将无力支付开销。”“我希望看到这项法律在所有50个州都通过。这是我的最终目标——让所有美国人团结起来反对这种罪恶的行为”。“通过这项法律,我们向北京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即所有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值得受到保护”。

(六)6 月 28 日,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网站公布了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提出的《法轮功保护法》(H.R. 4132, 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法案将要求总统对在中国协助器官贩运的外国人实施制裁,并要求国务院向国会报告此类贩运活动。佩里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特定信仰体系的“种族灭绝”;由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为,是“令人发指”(abhorrent)的,美国必须带头结束这种行为。

结语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24年,使国际社会、各种族的人们越发真切的认识到:人类需要真善忍,法轮功属于全世界。

这在美国表现为:人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认识越来越深刻、态度越来越鲜明、反制力度也越来越大。美国的这种表现,代表着国际主流社会的的共识和时代的方向。而在全世界反对、声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浪潮中,中共多行不义必自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