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惠普PC部分产线从中国移往泰、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6月零售销售恐凸显Fed抗通膨挑战

美国商务部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周二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经济学家预期,6月零售销售将月增0.6%,创下零售销售额连续第三个月的增长。投资人臆测联准会在6月暂停升息后,本月可能再度升息25个基点。

惠普PC部分产线从中国移往泰、墨

日经亚洲报导,全球仅第二大PC制造商惠普,目前正计划把商用笔电产线转往墨西哥,并把一部分消费型笔电产线转至泰国。惠普也打算明年起,把部分笔电生产转移到越南。

鸿海传将斥资880亿卢比 在印度设厂产iPhone零件

《印度时报》报导指出,印度南部卡纳塔卡邦省(Karnataka)政府表示,鸿海集团将斥资880亿卢比,超过10亿美元,在当地设厂,用来生产iPhone零件。

亚洲生技大会7/26登场 全球前3大生技展

2023亚洲生技大会(BIO Asia-Taiwan)将在26日登场,共计19个国家、800家厂商参展,使用2000个摊位,突破疫情前规模创历届之最,也晋级全球前3大生技展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