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挺赖侨胞齐聚 盼2024守住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周三(12日),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宣布,将为台湾总统民进党籍候选人赖清德,举办募款餐会,凝聚海外侨胞挺台湾的心。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2024,团结必胜!Team Taiwan,挺台湾!”

力挺台湾民进党籍候选人赖清德竞选总统的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周三(12日)宣布,将于圣盖博举办募款餐会,凝聚海外侨胞挺台湾的心。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副总干事吴兆峯:“将在8月20日举办的一场募款餐会,叫做‘拿出ㄌㄨㄚˋ情’ ,支持赖清德,在募款餐会。大家共聚一堂,一起为台湾2024加油。”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召集人陈文石:“我们的生命,我们的家产,我们的亲戚都在那里,我们太关心,希望台湾民主化。”

他们表示,在“美中对抗”局势下,站在抗共前线的台湾,饱受中共“认知战”攻击。中国的侵略野心也不只是对台湾,而是全世界。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召集人陈文石:“全世界现在其实是两大阵营,一个是要用美国来带领的民主自由,就是繁荣,因为你有民主自由,才有前途,大家生活都很好,是不是?那共产的话,中国进来了,有谁能够挡,共产党这种,我们这种生活要不要,这是台湾人的选择。”

主办方呼吁,爱台湾和爱自由民主的人,一同捍卫普世价值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召集人李木通:“现在台湾被中国渗透得很厉害,什么宫庙、学校都被渗透了,(亲共媒体)说必须要跟老共和谈才能够避战,但是这是不对的,应该是备战才能够避战。”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副总干事吴兆峯:“台湾的执政者不管谁当选,永远是必须要把台湾的利益放优先。”

当天有19个后援会代表出席支持,他们希望透过募款餐会,凝聚南加地区乡亲,为台湾的自由前途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