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选手赢得荷兰小姐冠军 推特网友愤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0日讯】周日(7月9日),22岁的跨性别选手科勒击败了9名女性,获得了“荷兰小姐”的称号,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愤怒,许多用户表示,这场胜利表明“我们正在经受抹杀女性的趋势”。

荷兰小姐比赛是环球小姐的一部分,科勒(Rikkie Kolle)将于今年年底代表荷兰参加在萨尔瓦多举行的第72届环球小姐选美比赛。据《人物》杂志报导,自2012年起,环球小姐就允许跨性别参赛者参赛。

“我做到了!我非常自豪和高兴,我甚至无法用语言形容。”科勒获胜后在Instagram上发帖说道。

据荷兰公共广播公司NOS报导,科勒是第一位跨性别身份的“荷兰小姐”获胜者,他还参加了2018年的“荷兰超模新秀大赛”电视节目,他将成为第二位参加环球小姐比赛的跨性别者,西班牙选手是第一位,他2018年参加了该比赛。

泰国女商人兼跨性别倡导者Anne Jakkapong Jakrajutatip是一位跨性别女性,去年她以2000万美元(今年约为3000万美元)收购了环球小姐组织。

自“荷兰小姐”比赛结果出炉以来,“荷兰小姐”在推特(Twitter)上成为热门话题。推特上的一些网友嘲笑科勒的胜利,有的用户指出比赛实际是“荷兰先生”。

“荷兰是地球上一些最美丽女性的故乡”,一位网友写道,“在所有这些美丽的女性中,他们刚刚提名了一名变性男性为2023年荷兰小姐。拥有阴茎的男性应该被取消参加任何女性选美比赛的资格,而且这种主张会招致仇恨,这简直是疯了。”

另一位网友写道:“西方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其他人指出了科勒和亚军(一名女性)之间的区别,并表示很明显谁应该是冠军

“Nathalie Mogbelzada才是真正的2023年荷兰小姐。”网友End Wokeness在回复科勒和亚军的照片时说道。

西方的跨性别潮流在青少年中呈上升趋势,据去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威廉姆斯研究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160万被认定为跨性别者的美国人中,近一半是青少年或年轻人。

研究显示,跨性别人口总数中近1/5的人年龄在13岁至17岁之间。跨性别青年比例最高的州是民主党领导的,通常更允许有关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的课堂教学,例如纽约州。研究显示,纽约的青少年跨性别率几乎是全国的两倍。

一些评论家和医学专业人士认为,青少年跨性别率飙升是社会趋势蔓延的结果。从事跨性别儿童研究的跨性别心理学家艾丽卡·安德森(Erica Anderson)告诉《洛杉矶时报》,社交媒体是罪魁祸首,他将这一趋势与过去青少年饮食失调的浪潮进行了比较,“青少年之间是相互影响的”。

美国专家警告,“进步派性别意识形态”实际上是一种马克思主义(左派)理论,目的是透过使儿童反叛自己的身体、反叛他们的父母,以及消解人类用来认知世界的基本类别,如男性与女性等概念,从而破坏传统文化、冲击社会结构的核心元素──家庭。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