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飞行外送员!英国音乐节成功送达披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英国达美乐喷射背包的公司合作,让飞行外送员在音乐节里成功外送披萨,外送员从空中入场的画面,就像电影角色“钢铁人”一样,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大家在草地上的帐篷外,开心欣赏音乐的时候,空中突然有一个飞行员从天而降,原来是来外送披萨,等顾客收到之后,飞行外送员再从空中原路飞回。英国达美乐披萨近日与研发喷射背包的公司“Gravity Industries”合作,让经过训练的外送员,利用喷射背包的动力,可以飞行送货。

达美乐的主管威尔森(Sam Wilson)表示,每次有大型活动举办时,都会接到大量的订购电话,外送员往往难以负荷,因此在今年音乐节测试这项服务,同时也订制新的外送盒,确保披萨在运送途中不被破坏,还能达到保温作用。

而喷射公司也对飞行器做加强,确保外送员的飞行安全。这套高达数十万英镑的飞行服全公司仅有一套喷射装备,因此这项服务仅限于特定地区,可以期待外送服务的发展与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丁雅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