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后置摄像头故障召回120万辆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继今年3月,本田汽车因加热垫问题召回汽车后,近日又因尾部摄像头故障,在全美召回120万辆汽车。请看详细报导。

本田(Honda)轿车在美国召回近120万辆汽车。召回的原因是,一些车辆后视摄像头拍摄图像图像,不能出现在驾驶舱内的显示屏上。

此次召回涵盖2018年至2023年的部分奥德赛minivan、2019年至2022年的Pilot SUV和2019年至2023年的Passport SUV。

本田表示,问题可能是同轴电缆连接器发生了故障。从2017年5月到今年6月8日,已经收到了近27万多份保修索赔。目前还没有任何伤害报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如果后视摄像头图像不显示,可能会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并增加撞车的风险。

经销商将从7月24日起邮寄信函通知车主,免费为车主更换相关部件。

早在今年3月,本田公司因后视镜后面的加热垫问题而召回了超过33万多辆汽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