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经济差不让说 中国财经网红被微博禁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国经济差不让说 中国财经网红微博禁言

中国社群媒体微博26日点名当地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因“炒作失业率、抹黑证券市场”等负面讯息,而将其账号封锁禁言。有网友嘲讽表示,中国股市明明是“绿油油”一片,怎会是抹黑?还有人批评中共“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中共就“爱国教育”立法 学者:强制人爱暴政

中共官方25日宣布,人大会议正审议“爱国主义教育法”草案。对此,学者指出,中共历来有意混淆“党”与“国”的概念,“爱国教育”立法其实是强制人们爱共产党、爱它的暴政,但这种做法会引起中国人民的反弹。

假离婚真套现 中国A股市场频现天价离婚案

中国A股上市的企业,频繁发生天价离婚案,背后“假离婚真套现”的手法,屡屡出现。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经济越来越糟,很多有钱人财富都在股市里面,在中共严厉监管之下难以转移财富,只好出此下策。而同时,中国今年外流的富豪人数估计将再次居全球首位。

赵薇遭封杀近2年 网友拍到现身北京机场

已遭封杀近2年的大陆女星赵薇,日前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穿着休闲、维持低调,由于中共在2021年对娱乐圈进行整肃,赵薇的影视作品也被悉数下架。赵薇自遭封杀以来,行踪一直成谜,但她后来又发文暗示自己人在北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