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黄仁勋:辉达“极可能”在欧洲投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黄仁勋辉达“极可能”在欧洲投资

辉达公司(Nvidia)执行长黄仁勋周五(23日)表示,在欧洲扩张版图是“很棒的想法”,辉达“极有可能”在欧洲投资。

传出售内部股票 SpaceX市值升至1500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马斯克旗下SpaceX打算以每股超过80美元的价格出售内部股票,该公司市值跃升至1500亿美元,约新台币4.6兆元。

日圆持续重贬!探半年新低

日圆近期持续贬值,周五(23日)贬破1美元兑143日圆,回到日本政府2022年进场干预的汇率水准。根据台湾银行最新牌告汇率,日圆现钞卖出价出现0.2188元低价,新台币1元可以换到4.6日圆。

韩国外销美国超越中国 凸显韩中贸易模式转变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根据韩国央行“韩国银行”发布的数据,韩国去年对中国的货物出口额较2021年减少近10%,降至1220亿美元;同期对美国的货物出口额则跃增逾22%,来到1390亿美元,美国出口额超越对中国出口额,创下近20年来首见,凸显美国将更多盟邦拉进供应链的策略,韩国的外贸模式正在发生转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