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币安美证监会达协议 保护美国客户资产

路透社报道,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美国平台,与美国证券及交易委员会达成一项协议,保护在诉讼案期间数十亿美元的美国客户资金保留在美国境内。6月5日,美国证监会对币安及创办人赵长鹏提出10多项指控,包括夸大交易量及挪用客户资金等,币安被认为是公然无视联邦证券法,牺牲投资者利益。

印度西海岸遭受特大风暴 疏散即时无人死亡

周六17日,遭受气旋风暴(cyclonic storm)袭击的灾民正在返家,受灾区政府正在帮助重建家园。上星期四,特大气旋风暴袭击了印度西部海岸,受灾面积多达3.3万英亩。由于准确的预报,10万多人即时撤离,没有造成一人死亡。

韩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升级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长朴振6月16日会见东盟秘书长高金洪,他希望韩国东盟双边关系将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东盟秘书长高金洪对此积极回应说,东盟也希望与韩国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将紧密合作促成双方的全面战略伙伴合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