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管打人惹公愤 大批愤怒民众围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中国城管殴打小贩引发公愤,再添一桩。近日,四川内江城管打人后,被大批愤怒民众围堵在车里。市委书记被迫到场解围,城管最终被警察押走。

现场民众:“拖下来、拖下来。引起公愤了,引起公愤了……..”

6月13日晚间,四川省内江市城管,因围殴一名卖鸡蛋的小贩,引起公愤。周边小区大批民众纷纷上街,围堵城管车辆,不让他们离开。

内江市民战先生:“昨天嘛,一对夫妇在街上卖鸡蛋,被城管给打了,引起了老百姓愤怒嘛。因为我们国家现在出现的情况太多了,老百姓心里面很早就有这种不好情绪了嘛,所以说大家也爆发出来了。”

四川民众李先生:“肯定他们是暴力执法了,他们是执法违法犯罪了。这种情况很多,只是遇到有些人也受到伤害的,同病相怜的人,又敢出手的人才会呼吁大家一起帮助那个受害的人嘛。他们部门和背后都有背景的,所以他们可以胡作非为嘛,不讲法治的嘛。”

当晚9点左右,内江市委书记和公安局局长到场,手拿扩音器相继向市民喊话,做出“依法惩处”之类的承诺。对此,有网民说,中国人已经组织起来了,惹翻了,就不好办了。

随后,有视频显示,多名警察挤进人群,将打人的城管押走。

对此,有网友说,其实警察是保护这些城管,做表面文章给老百姓看;抓过去就放了。

也有民众表示,城管打百姓,百姓不敢还手,一还手,有可能被判刑。

李先生:“那些城管,对老百姓很凶残,就是敢打老百姓。你一打他(城管),那个镇压民众的特警、特种部队,就专门镇压老百姓的嘛,你老百姓不敢还手的嘛,一还手就抓了关了,判刑了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