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特纳成立亚太裔顾问委员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4日讯】休斯顿市长特纳宣布成立亚太裔顾问委员会,以加强与亚太裔社区的合作。顾问委员会有四十名成员。来看报导。

休斯顿市长特纳八年的任期到今年年底,距离目前还有七个月。在本周二5月30日,也就是亚太裔传统月的最后几天,市长宣布成立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协助市政府与亚太裔社区的政策互动。

据2020年人口普查,大休斯顿哈里斯郡的亚太裔人口数量有120多万,占总人口的26%,名列美国前十名。

休斯顿市长亚太裔顾问委员会现有成员40名,包括越南人、印度人、华人、菲律宾人、巴基斯坦人、韩国人、日本人等等多元族裔。

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市政的推行,加强市政和亚太裔社区连结,推举亚太裔领袖进入市政的各种委员会和小组,并与市长和警察局合作来提升亚太裔社区的治安。

休斯顿将在11月选举出新任市长,亚太裔顾问委员会也会过渡到新一届市政府,继续担当市政和亚太裔社区的桥梁角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