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副书记酒驾撞车 逃进女厕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6日讯】5月26日,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副书记酒驾撞车逃进女厕被抓事件登上热搜。该校回应称,情况属实,该副书记已被免职。

网上传出一段视频,5月24日晚,广西科技大学的副书记杨某某酒驾撞车逃进女厕所,随后被抓。视频显示,几个警察在厕所内强制带走一名中年男子。

有网友曝光了杨某某在广西科技大学官网的照片。

26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发布通报称:杨某某涉嫌酒驾逃逸情况属实,决定免去其党总支副书记职务,对其涉嫌酒驾逃逸问题由学校纪委依规查处,调查处理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通报还称,该校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据悉,广西科技大学前身是广西工学院,位于广西柳州市。该大学副书记酒驾撞车逃进女厕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酒驾撞车,性质恶劣。躲进女厕,更让人鄙视。”

“酒驾······车祸逃逸······躲进女厕······人品、德行、官品······展露无遗!这位书记,你的人品还能更差一点吗?”

“奇葩!不会以为喝点马尿放掉就完事了吧。”“这些人开会的时候侃侃而谈,可有脸!这私下干的是什么X事?”

中国教师丑闻频繁曝光

教师教书育人,原本是高尚的职业。但在中共治下,中国社会道德下滑、腐败淫乱的风气蔓延,许多教师缺乏品德修养,丑闻频繁曝光。

去年10月,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授鲍灵光上网课,忘记关共享,用黄播约会软体与多名女性聊天的情况在学生面前曝光。

鲍教授在与“单身小爱妃”的聊天中直言:“我是大叔,已婚,找知己玩伴······”

有学生看不下去,提醒“老师你共享没关”。这时,鲍教授才惊觉大事不妙。

苏州大学前身是1900年创办的东吴大学,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该校口碑不错,但因鲍教授事件,学校名誉受到影响。

类似鲍教授的事件还有很多。去年10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方岱宁教授在参加一次线上学术研讨会直播时,突然被一名年轻女子疯狂亲吻,整个画面被现场直播。

后来方教授提醒她是在进行线上会议,年轻女子慌忙离开,方教授则继续淡定参加会议。

现场视频随后在网络曝光,方教授受到处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