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数十款车存在安全气囊爆炸风险 涉及15品牌

《华尔街日报》报导,根据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15个汽车品牌的至少50种车型都存在安全气囊充气机爆炸的风险。监管机构警告说,这些充气机可能在撞车时爆炸,向车内喷射出金属碎片,类似事故已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报导说,至少有680万辆汽车使用了这种部件。而实际数量预计要高得多。

美国护照更换要等13周 出国旅行需早办理

夏季旅行时节很快就要到了。如果美国的朋友打算出国旅行,请确保您的护照届时不会过期。如果要更新的话,就需要提前办理了,因为今年等待时间延长了一倍多,可达13周。这主要是因为大流行后旅行需求激增,导致护照更换严重积压。夏季到来时,这个问题可能变得更加严重,因为届时旅行人数预计会破纪录。

4月曼哈顿房租上涨1.6% 连续两月创新高

尽管美国一些地区的租房市场正在降温,但曼哈顿的公寓租金却连续两个月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4月曼哈顿公寓租金中位数达到4241美元,比3月创下的最高纪录高出1.6%,比一年前则高出8%。而4月房东提供的优惠却降至201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分析人士预计,未来几个月,曼哈顿房租可能还会继续创下新高。

全美最佳居住地 威州格林贝意外夺冠

全美最佳居住地最新年度排名近日出炉,评分指标包括生活质量、可负担性、宜居性和就业市场等。令人意外的是,今年威斯康星州格林贝因住房成本实惠、空气质量高和犯罪率低而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北卡州的罗利和达勒姆并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