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空军“黑鹰”再度过境高雄 航空迷抢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韩国“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再次来到台湾。继3月份过境后,17日再度莅临高雄小港机场整补,之后预计前往马来西亚“兰卡威”参加航展,不少航空军事迷,一早就来到附近卡位,就是看黑鹰表演队的英姿。

闪烁着亮灯,9架T-30教练机在早上11点左右,纷纷降落在高雄小港停机坪,黑白相间的亮眼涂装,让军事迷的相机快门按不停。

航空迷:“(韩国军机)我们一定会很期待,因为最起码这些是我们当年的FCK1经国号战机的研发人员开发出来的飞机,所以我们航空迷一定会很期待。”

南韩空军黑鹰特技队,这一次过境补给是预计前往马来西亚“兰卡威”参加航展,许多航空迷早就闻讯做足功课,提前来等候。

航空迷:“一般都是一架C-130J运输机过来,先载他们的地勤人员过来整备,然后他们整备完之后,他们的T-50教练机,才会降落这个小港机场,因为军机要降落这个民航机场会比较少见。”

虽然以多次过境小港机场补给,但南韩空军黑鹰特技队帅气涂装及着陆技术,还是让不少军事迷,大饱眼福,心满意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