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弹弓击退绑匪 密歇根13岁男孩智救妹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最近,在密歇根州北部阿尔皮纳镇(Alpena Township),一名13岁的男孩用弹弓击退绑匪,救了8岁的妹妹。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事件发生时,8岁的小女孩正在自家后院寻找蘑菇,一名陌生人从附近的树林中走出来,试图把她拖到森林里。

密歇根州警察局的约翰·格里姆肖 (John Grimshaw )警官介绍,像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嫌犯抓住女孩——用手捂住嘴,用胳膊搂住腰——试图把她拉进树林里。

格里姆肖说,女孩的哥哥从卧室窗户看到后,立即用弹弓向嫌疑人射击。嫌疑人的头部和胸部被弹弓射弹击中后,松了手,女孩挣扎着逃脱了,嫌犯逃离了现场。

女孩的家人随后报警,警察在附近的加油站发现了嫌犯。格里姆肖警官说,13岁男孩的英勇行为帮助他们认出了嫌犯,因为嫌犯的头部被弹弓打伤了。

他补充说,嫌犯被确认是来自阿尔皮纳 (Alpena) 的17岁年轻人。

格里姆肖赞扬了救妹妹的少年,他说,“我相信,他救了妹妹,对于一个13岁的孩子来说,看到这种事能迅速采取行动,是很不一般的,他应该受到赞扬。”

根据FBI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平均每年有350名21岁以下的人被陌生人绑架

格里姆肖给孩子们提供建议说,如果遇到类似的绑架情况,一定要“尽你所能,和劫匪打,咬(他的)手,踩他们的脚,踢他们的小腿,做任何你能做的事情”。他说,“然后,如果你的嘴是自由的,就尽可能大声呼叫。”

之后,女孩的叔叔在Facebook上发帖说,“大家好,今天早些时候,我的侄女在镇南端阿尔皮纳 (Alpena) 的自家院子里差点被绑架,一个留着黑色莫霍克发型的17岁年轻人试图绑架她,我的侄子听到她的尖叫声,透过窗户看到这事,用弹弓射击那个人,那个人放手,警察来了,那个人现在被拘留了,我们的孩子太珍贵了,当你的孩子在外面玩耍时,真的需要注意他们在做什么以及周围的人。我为我的侄子感到非常自豪,我的侄女受到了创伤,我正在为她祈祷。”

由于嫌疑人的年龄较小,更多的细节尚未公布,但警方称,这名嫌疑人已被作为一名成年人被指控三项罪名,其中包括企图绑架、引诱儿童未遂罪。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