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习近平的结局 袁红冰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旅澳中国作家、自由法学家袁红冰的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在台湾出版。书中预测中共若在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将对全球局势带来的影响,并预言了习近平的结局。

袁红冰5月13日在台大校友会馆的新书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借此著作敲响警钟,让台湾人警觉中共极权并吞台湾的意图。

书中以小说形式描述,中共若在2025年发动台海战争,台湾军民将奋力抵抗,与此同时美、日、英、澳等国也将协助台湾威慑中共。

另一方面,由于中共攻台严重受挫,中共军内有高级将领反叛习近平,在军变、民变风起云涌的反抗下,最终导致中共极权统治土崩瓦解。

袁红冰表示,这本书里面隐藏着严肃的政治主题,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第一,习近平想要统一台湾,包括用战争的劫难方式,把他的政治意志强加于自由的台湾;

第二,自由台湾怎样才可能“以小胜强”,击败中共暴政入侵;

第三,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之后,会演变为一场内部的军事政变,并以这种军事政变作为一个爆发点,引发中国的全民反抗,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

第四,习近平的结局;

第五,台海之战不仅关系到台湾的命运,它实际上也是整个人类和共产主义的最后一战,通过这一战,人类将永远摆脱共产主义运动的阴影。

袁红冰强调,台海命运攸关世界局势,更关乎人类能否摆脱共产极权。面对中共威胁,台湾人必须展现抗敌意志。

袁红冰的新书虽然以小说形式,对台海战争的形式做出描述和预测,但近年来,中共在台海的挑衅动作不断升级,专家普遍认为中共有可能会在几年内武力攻台。

今年2月初,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公开表示,美国“基于情报”得知,习近平已命令中共军方,准备在2027年之前对台湾采取侵略行动。

伯恩斯说,尽管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非常拙劣的表现”,让习近平感到“惊讶与不安”,并尝试从中学到教训,但不应低估其侵略台湾的野心。

在此之前,美国专家针对台海战争,已经做过多次兵棋推演。

今年1月,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一份台海战争兵推显示,共军若2026年犯台将以失败告终,而且其海军将全军覆没,但美、日、台也将为胜利付出代价,其中美军至少有两艘航舰将可能被击沉。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