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世界众生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时刻,弟子心生无比感恩之心,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大法引我回家。师尊啊您巨大无私的付出,教导、保护着弟子,使我这个满身业力的人也被师尊慈悲加持,成为一个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弟子让师尊费心了。
您向全人类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弟子感受到您那慈悲的境界、宽广的胸怀、倾尽全力救度众生,您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敬仰恩师,弟子今后要多学法、学好法、多去人心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众生。遵循“真善忍”不断努力净化心灵,保持善念,坚定的信师信法,跟上助师正法进程,随师回家。

 


宁夏银川市三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二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伟大的时刻,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又传给弟子们无边的宇宙大法,再次感恩师尊。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弟子都不会懈怠,继续勇往直前,精进实修,坚修大法心不动。
叩拜师尊!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叩谢师恩。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大法弟子及父母兄弟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师父华诞日,弟子的父母兄弟一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值此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一定不断精进多救众生,惟愿师尊笑!
2023年4月15日

 


宁夏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为弟子们多年的辛劳付出,弟子们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用真、善、忍尽快归正自己,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救人的使命。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宁夏石嘴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恩,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会听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宁夏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给师父磕头了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叩谢师父!

 


宁夏银川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给师父三叩首

 


宁夏银川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
给师父磕头了

 


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大法传,
普天同庆五﹒一三,
真修实修真善忍,
圆满回家登法船。
感恩师尊大法传,
普天同庆五﹒一三,
法轮大法佛光照,
福泽众生家家欢。
感恩师尊大法传,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教人做好人,
三退保命保平安。
感恩师尊大法传,
普天同庆五﹒一三,
经文句句示天机,
众生齐诵口耳传。
感恩师尊大法传,
普天同庆五﹒一三,
法正人间天地新,
天门大开众生还。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大法开传,
五﹒一三师尊华诞,
五﹒一三普天恭贺,
五﹒一三回天路显。
五﹒一三法到人间,
五﹒一三尊法修炼,
五﹒一三年年精进,
五﹒一三步步回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日年年,
新经文句句天机尽显,
明经意速践行真相传,
救众生进新宇不等闲,
众法徒助师法正人间。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华诞宇宙众生恭贺,
贺法轮大法日宇宙高歌,
得救众生互祝兴高采烈,
我俩感恩师尊大恩大德,
事事看护为咱消除罪业,
比精进助师尊正法大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新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大法传,
启悟众生要修炼,
明白人生有来由,
福禄寿喜因果见。
感恩师尊大法传,
真修实修神迹显,
前世今生师看护,
精进随师再回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五﹒一三”这让邪恶胆寒,宇宙天体庆幸、期盼,众生感恩欢庆的珍贵时日中,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叩谢师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人生原本戏一场
入戏太深迷本性
幸遇恩师传大法
脱胎换骨返本真
得法学法修心性
溶于法中再精进
用心做好三件事
不辱使命救众生
全盘否定旧势力
消除间隔连成片
整体升华迎新宇
跪拜叩谢颂师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生生看护今世一家,
同修大法比学比修,
助师正法同回天家。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为什么会有人类》句句示天机,
《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救人要急,
两亿年慈悲的师尊倾尽全力,
就为所爱的人得救分身奠基。
感恩师尊佛光普照幸福无比,
信师信法紧跟师尊法正天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
法轮大法日敬贺信,
新经文示天机众生贺诵,
讲真相多救人师尊高兴。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学新经文弟子更加感恩师尊,两亿年间多次分身在不同的朝代和地区,以不同的身份铺垫末世救度众生的文化,献出了一切。弟子要信师信法,听师尊的话,坚修实修,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一个师尊满意的合格大法弟子。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感恩修炼路上师尊的慈悲保护,是师尊的大法将我从地狱中救起走在了神的路上,听师尊的话,向内找,时时事事归正自己,跟上师尊法正人间进程。叩谢师尊!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您为救度弟子世世看护转生,使弟子走到了末法末劫时期,才有了被师尊救度、助师正法、法正人间的机会。弟子非常珍惜与师尊的缘分,珍惜这千古难得的机会,信师信法,多救众生,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随师尊法正人间,随师尊回家。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让我们能沐浴在大法的恩泽下,无比感恩师尊,我们深感荣幸!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多去人心,修好自己,堂堂正正做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让师尊失望,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宁夏银川市三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二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伟大的时刻,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又传给弟子们无边的宇宙大法,再次感恩师尊。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弟子都不会懈怠,继续勇往直前,精进实修,坚修大法心不动。
叩拜师尊

 


宁夏银川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师尊您辛苦了!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宁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