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地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之际,美西北加州、波特兰、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华盛顿州、夏威夷、西雅图、亚利桑那等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北加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美国波特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不负师恩苦度。


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母女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佛恩浩荡,世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美国旧金山湾区San Ramon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美国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洛杉矶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会更加精进,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合十


洛杉矶一家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惟愿师尊笑!弟子跪拜师父!


美国波特兰一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旧金山湾区核桃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恩!我们会努力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美国科罗拉多州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贺师尊华诞!




美国华盛顿州华人大法学员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救度我们祖孙三代人!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住美国夏威夷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叩拜!




美国夏威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夏威夷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感恩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西雅图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西雅图大法弟子母女敬贺!叩拜师尊!


美国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旧金山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西雅图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在师尊生日来临之际,弟子满怀崇高敬意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救度我们所付出的艰辛、所承受的巨难、所给予我们最好的一切,付出我们生命的所有都难以报答。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弟子会更加精进,抓紧时间,赶上来,用心学好法,多学法, 多发正念, 做到真修实修,兑现史前誓约,完成使命。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叩拜,合十
美国西雅图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美国旧金山一大法小弟子用自己设计的绘画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旧金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要多学法,在正法快速的进程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负使命。
感谢师父救度。


美国拉斯维加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夏威夷可爱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拉斯维加斯真相车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2023年5月13日


美国夏威夷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夏威夷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感恩叩拜


美国拉斯维加斯母子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夏威夷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全家真挚敬礼,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美国西雅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大法开传 福泽千古
悠悠法船满载众生 万世缘牵
法轮大法福泽美国大地,在亚利桑那的红土高原,雄鹰穿过大峡谷,飞入凤凰城的腹地,它的祖辈或许看见,二十多年前,法轮大法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世人。
时至今日,亚利桑那凤凰城的大法弟子再度聚集在十多年前成立的炼功点,感恩大法师父带来的恩典。
99年7□20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魏女士与吴女士深感师尊的洪恩浩荡,得法之后,她们的身体获得了健康,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在凤凰城地区工作的台湾青年大法弟子说,法轮大法伴随着他的生活,对于心态上跟生活上,还有健康上都让他有了很大的转变。
老华侨俞先生说,他在去年喜得大法,法轮功让他有了更健康的身体,“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现在努力在修炼,听师父的,学师父的法,更精进。谢谢师父!”
感谢李洪志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美西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