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长春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一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榆树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农安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两姐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全家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学好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不让师父操心。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我会努力做到向内找,实修自己,去执著做真修法徒,多学法,学好法,同化大法。


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第二十四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修炼日子里,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去掉执著向内找,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随师把家还!


吉林省长春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叩拜师父


吉林省长春十名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都是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都是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走到了今天,虽然经过了各种魔难,可是更坚定了我们对大法的坚信,慈悲的正念让我们更显大法的威力。我们要紧随师尊救众生,在这不多的时间里,更要做好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