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华诞愉快!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华诞愉快!
师尊的《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发表后,弟子每读一遍都泪不自禁。弟子知道了师与父的内涵了。师尊造三界用了两亿年,其实更漫长的宇宙存续过程中(成、住、坏阶段),师尊也一直在为我们做着一切,那段历史更悠长,人的思维无法想像,师尊为每个生命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做不好怎能对得起师尊?师父啊,弟子无以报师恩,弟子只能尽自己的一切做好您要的一切。叩首


北京昌平十三陵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弟子最最衷心的诚谢至高无上的伟大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精心培育和无私的耐心!
弟子一定会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北京昌平十三陵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悟道:师尊面向世界众生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及《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也让弟子深刻的感受到师尊对众生及弟子的无上恩典和洪大圣恩!弟子一定要实修好自己,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把这洪大的福音传递给众生,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助师的历史使命!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全家六口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区一学法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区老年学法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北京市丰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谢师尊保护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弟子一定要好好学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北京石景山区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负使命,努力兑现誓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姐和妹妹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救度!我们的父母相信大法好,都得到了福报,不但一次次有惊无险,还延长了寿命。我们也在大法中受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姐和妹妹恭祝
2013年4月7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时时在身边保护着弟子及弟子的家人朋友,身边的朋友有的已成为大法弟子,在家族出现利益冲突时,能够按“真善忍”选择放下利益,一切事先考虑别人,大家族都受益,真是佛恩浩荡。谢谢师父!
2023年4月21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祝贺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愿大法早日平反,愿中共早日解体,愿大法师父早日回国,愿中国老百姓都能得救度安逸的生活。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法正人间已拉开序幕,弟子感到救人的时间非常紧迫。在今后的日子里,必须加紧学法,不懈怠,坚定正念,才能多救世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才能圆满随师父回家。师父慈悲!谢谢师父!


北京市怀柔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山区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您的慈悲救度!弟子们精进谢师恩!感谢师父!合十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山东省诸城市人,还没成家的未婚女子,在北京打工并自己租住一间屋子。2016年7月3日,同事推荐我看一部电影片,晚上我看了,那是一部恐怖的鬼片。因为太可怕了,以至于我整晚不敢睡了。我想到了大法弟子说的遇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话,我越念越睡不着觉,直到天亮。
第二天,令我惊喜的事出现了,我不仅精力充沛,没有困意,反而常年困扰我的鼻炎好了,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激法轮大法的心情。
在全世界庆祝法轮大法的日子里,我感恩法轮大法,庆祝法轮大法的神圣节日,发自内心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3年4月22日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首先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二十八年来都是在师父的慈悲看护和指导下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用尽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法正人间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北京怀柔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庆祝法轮大法日!

弟子代全家八口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您生日快乐!我学大法全家受益,身体健康,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修炼路。能得大法修炼真幸运,感恩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学大法修心性再精进。讲真相救众生。
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